小江初晴

来自《NPC怎么又被我吓裂了》

第136章原文

  • “哥,槐儿美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美。”

  • 看着第七个复制体非暴力不合作的模样,林槐思考片刻,并决定超越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半晌,他抬起头来:“你要是不说,我就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复制体:“就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 林槐:“我就亲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复制体: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林槐:“我还会一根一根拔光你的所有头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第七个复制体的脸,终于完全地绿了下来,半晌,他咬牙切齿道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疯了吗!”

        林槐:“你怕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复制体:“……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活蹦乱跳。”林槐眼也不眨。

        复制体:“…………”

林槐和自己斗智斗勇把给我笑裂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  
评论(1)
热度(16)
因为自己淋过雨(鸽过文),所以就要把别人的伞撕烂^^
© 小江初晴 | Powered by LOFTER